拳皇99(kof99)全勋攻略秘籍

http://www.kofcn.org  2007-11-12  来源:

全勋KOF99原创角色,跆拳道。所有攻击均为腿脚动作。长发,喜听歌,偶像是雅典娜(哇哈哈哈哈!!!!),在2001年因热情过度不幸遭遇车祸,情况不明。讨厌的东西是自己的名字(不过我觉得这名字很酷啊),与金家藩似是同门师兄弟,又像竞争对手。反正他是我玩拳皇99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全新的摆阵攻击,是其最大魅力,也为KOF带来很强的新鲜感。

通常技比较强。大家对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站CD吧?没错,这招出招收招都很快,判定很大,封位、攻击都是一流,还有一定对空效果,真的是非常好用。靠这个来打一般的对手还可以,但遇到高手如果仅仅依赖这招就无效了。而且对于一些蹲下的对手,这招无法击中,比如蔡宝奇、包,或者LEONA直接用下B就可以破之。

远立C挺好用,距离较远,判定大,但对很多蹲下的对手也是无效。中距离牵制对手用。而远立D的攻击距离远,判定强,对手打不到你的位置可以进行偷袭。

再看下C,有不错的对空效果,其它也没什么。

下B很好用,连击速度快,下B(1-2)》下A》重空沙尘是常用连续技。下B》下A》前B也是连续技,不过主要是帮助摆阵。

下面谈谈全勋的灵魂:阵势攻击法。

A阵招数:
C(鹫爪脚下段):牵制招,出招较慢,收招快。
上C(鹫爪脚上段):可以对空,出招稍快,收招快。
D(太极破):出招快,收招快,攻击距离短,判定非常强。可破防,可抵消对手飞行道具。
前或后B:切换攻击,有打击防御,攻击距离较远,出招快,使用完毕换到B阵。

B阵招数:
C(猛虎击):出招较快,下段技。
上C(飞虎击):出招快,中段技,可对空,有少许硬直。
下C(袭虎击):出招快,下段突进技,距离远,硬直短,但如果和对手距离过近会遭到投技反击,如果是指令投或者不可解投的投技就没办法了。本身位置相当低,只有少数招数可以破之。
D(太极避):全身无敌的躲避技,有一定硬直。
前或后A(切换攻击):和A阵的切换攻击相反,A阵的是向前进的,而B阵的是向后弹的,同样有打击防御,使用后转为A阵。

好了,初学者经常喜欢这样用:摆B阵:下C》切换攻击》等转回B阵后再上C,典型的初学者打法。他们也没什么变化,也不喜欢使用A阵。而全勋的奥义就在于其两个阵势的随心所欲的转换!就好像能够随心所欲地使用神乐千鹤的必杀技一样,相信大家都领教过神乐的可怕吧!在KOF99,全勋也一样。

比如A阵C》B阵C,只要照着各自的指令输入就可以了,关键是掌握好时机。但是,由切换攻击转到切换前阵势的攻击有许多人不明白,其实是这样发:比如A阵切换攻击》A阵C,就可以在切换攻击时按住D不放,然后从容地按C就行了。同样地,比如A阵切换攻击》切换攻击》…………,就可以在切换攻击时按住D,然后一直前或后B就行了!你会发现,那个让人讨厌的切换动作没有了,攻击更加流畅,更加严密!

当然,即使不按键,所有的招数的也可以直接输入指令进行切换,但对于时机的掌握就比较高要求了。特别是要不停的转换,到了后面常常会手忙脚乱,你可以试试这个:在太极避和太极破之间不停转换,如果能够20次不失误,嗯,行了,如果能练到这样就完全可以了,再也不用靠按键来进行招数的无缝切换,爽的多了,(提醒:如果是连续的切换攻击,还是需要按住另一个键来实现的)。
掌握了自由转换,可以谈到战术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9(kof99)全勋攻略秘籍"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