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9Whip薇璞攻略心得

http://www.kofcn.org  2007-11-12  来源:

在香港的那本书上,薇璞whip被定位在C级,当然那时候拳皇99刚出来不久,薇璞又属于新人,本身也不容易上手,所以用的人不多,大家对她也不熟悉。然而,随着大家渐渐地投入游戏,在不断的实战中,才发现薇璞不仅不是弱角,而且是非常强的角色,即使说是最强级别角色也不过分。

薇璞,N.E.S.T改造人,为了弄清自己的身份,在99中以军人身份参战。在实战中,是全攻型的角色。基本特点:攻击特别强,防守相对弱,地面通常技不容易控制好,这也是很多新手不愿意使用她的原因。薇璞属于用的好特别强,用的不好特别弱的角色。在使用薇璞上,高手低手差别相对比较明显。所以,使用薇璞,战略精要就是,疯狂的进攻!不要给对手机会!!!

而要打出猛烈且有效的进攻,一定要非常熟练使用她的连续技。至少也要达到90%。

下面介绍一些常用连续技。

无能量点:
跳C(打低点)》近立B(1-2)》下B》426A/C
闪避攻击》下B》426A/C
空中跳D(1Hit)》空中624A

有能量点:
将前面前两个连续技最后一招换成超杀即可,近版边可以追加下A
对MAXIMA:通常投C/D》下A》通常投C/D》下A》……无限

好了,.当你熟练掌握以上连续技后,后面就好说的多了。

首先,跳C打低点是不能防御的,这是薇璞之所以如此强的原因之一!一定要非常熟练的掌握跳C的时机,练到100%准确的打低点,然后就是一通连续技。跳攻击是拳皇中常有的攻击方式,如果不能防,哈哈,你想想看吧!

通常投C、D不能解投,这是薇璞强大的原因之二,通常投之后可以追加下A,不过这只是小头!你可以在通常投后,算准时间跳C(不能防)》连续技…………或者跳到对手面前(此时对手正好起身)直接站B(1-2)》下B》超杀。总之配合通常投是薇璞很强的进攻手段,常常可以打的对手无还击之力。

避攻击》下B》超杀,有这样的一套连续技,是薇璞之所以强的原因之三!99中避攻击的作用很大,而能够接上一个超杀,绝对是优势所在。这个连续技一定要练的非常熟练!不过她的闪避只有一半无敌时间,所以也要小心。

你也可以这样,624A/B/C取消出招,引诱对手接近,然后立刻使用超杀,或者乘对手攻击你时,用避攻击》下B》超杀。还可以等对手接近攻击时后AB》624A/B/C取消出招,再继续前面的手段,当然不取消出招来阴对手中段和下段的二择也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9Whip薇璞攻略心得"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