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9入魔篇

http://www.kofcn.org  2007-10-20  来源:

魔道之一:一击必杀

K':敌版边,有一点,一援护

跳D----站C(一Hit)----↓↘→C----→D----前走叫援护香澄----香橙将对手掷回----↓↘→C----→D----↓↘→A(不击中)----→D----↓↘→A(不击中) ----→D----↓↘→↓↘→A/C

本套难点一在呼出香澄,位置要低,才能仍回对手;二在香橙将对手掷回后第一次↓↘→C----→D,最好自己离版边较远,↓↘→C让对手在火焰略上方被击中,然后→D提高,后面就容易了。实战中如香澄将对手扔回,仍可用后面的继续追击。这套较K'的A+B+C爆点后无限连击实用多了。

KYO-1:敌版边,己红血,有一点,一援护

跳D----站C----↓↘→D----D----前走叫援护藤堂香澄-----香橙将对手掷回↓↘→D----D----↓↙←↙↓↘→A/C----↓↘→C

本套较简单,实用性很强。另外香橙扔回对手后直接出MAX大蛇稚将对手向前方烫起而后放手攻击力更重,但不易把握,且上面接法已经满血OVER了。己方不红血时上套仍成立,但要求扔回后↓↘→D----D要踢到最高点,即草稚七十五式改开始下落出第二脚,但比直接跳D----站C----↓↘→D----D接MAX大蛇稚的时机要求还略低。

魔道之二:疯狂ABC

真草稚:敌版边,己方ABC爆点

跳C----站C----↓↘→D----D----↓↘→A----↓↘→A----↓↘→A----B---- ↓↘→↓↘→A

本套难点在第一个荒咬时机,要让对手落在将要收的第一个荒咬上,然后出第二个荒咬,在稍慢出九伤,不把对手挑高,在稍慢按B,踢中后立即取消出↓↘→↓↘→A。另外提一下常用的→↘↓↙←B后接↓↘→↓↘→A,最重的接法是→↘↓↙←B第一Hit取消,然后按住A键蓄一下,至草稚稍蹲身再出,比不蓄时可重近一个普通版超杀,且难度不大,一定要注意使用。

魔道之三:超酷表演

八神庵:敌较近版边(不可太近),己方有两点,一援护

跳逆向百合折----呼叫特瑞----八稚女----特瑞将对手炸起----↓↘→↓↘→B/D或八稚女 红血后第一个八稚女需慢半拍发。

拉尔夫:援护MAXIUM或尤莉或真吾

呼叫援护----宇宙幻影。

标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KOF99BUG(图文)

全部评论(4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9入魔篇"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