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9EVOLUTION

http://www.kofcn.org  2008-07-05  来源:

拳皇99EVO

故事背景

送到世界各地的格斗家面前的一封招待状——举行拳皇大会!但是今次的大会跟以往的很不同,被招待者的四周一点儿也没有以往的的大会般世界性规模的热闹气氛,感觉很奇怪的格斗家们,而且在对战形式上有了新的规定……。

「虽然对战的形式仍是3对3,但今次大会是採用Striker Match(援护攻击)赛制。」

「Striker Match!?」格斗家们对这种从没有听过的对战形式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另一方面,海顿少将(HEIDERN)感到今次的大会内里一定有可疑,所以便派出拉鲁夫(拉尔夫 JONES)等人参加,调查今次大的大会真相。

在这大会裡,二阶堂红丸也是被邀请作为特别队的其中一位成员参加拳皇大会,而同队中已预先写上在从来在格斗界中没有看过的名字「K'」及「麦斯玛」,这另红丸百思不得其解。在仍未解开疑团的红丸及其他格斗家同时前往各举行大会之地……。

Striker Match究竟是甚麼?举办大会中究竟隐藏著甚麼呢?包含多个神秘之谜的KING OF FIGHTERS即将开幕!

系统介绍:首次加入STRIKER系统,相信会更加多的连招哦~

  • 游戏要求配置:
  • Microsoft Windows 95/98/ME/XP
  • Intel Pentium II 233 MHz 以上
  • 64 MB RAM 以上
  • 支援DirectX 7.0a的Direct3D的AGP显示卡16bit 8MB
  • DirectX Sound
  • DirectX 7.0a

最为知名的格斗游戏的正式PC版本,虽然游戏很老,但是其正式PC版却还是首次出现!

运行方法:安装后点选KOF99.exe便可(安装需要虚拟光驱,酒精120)

游戏下载(with BGM):http://www.kofcn.org/kof/down/game/20080705/2377.html

拳皇99EVO

kof99 EVO

标签:拳皇99EVOLUTION   格斗之王1999   kof99   拳皇99  
上一篇:SNK大乱斗   下一篇:拳皇音巢篇(Kof NESTS)

全部评论(2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9EVOLUTION"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