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3各队伍参赛故事背景

http://www.kofcn.org  2008-08-18  来源:拳皇盟 翻译:Kipak Darkone

上海。
 上午7点。
 街头已经很热闹了,各种各样的摊子和门面里散发着热气和香味儿。
 天空已经大亮了,不过,太阳还没升起来,市场中低层的店铺间,影子还是很重。
 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在人山人海中也很显眼。
「喂,ash你小子。这么大清早晨叫我出来干嘛?」
直接在皮肤上随便披了件茄克的这个人,连路过的人们都认识。是在上海被称呼为「shen·woo」的男人。shen是「神」,woo意味着「武」。当然,不是真名。
「ahahaha,来了阿。神,好久没见!喂,让我能吃到好吃的螃蟹的店在哪里?你一定知道的吧?」
「ash……大清早谁吃蟹阿」
「我们反正没东西讨论。在堕珑来之前就喝茶咯」
带着发箍的白色头发的这个年轻白人,是ash·crimson。
雪白的皮肤、蓝的瞳孔。脸颊上还有雀斑,嘴角傲慢的撇着。
要说美男子的话,不一定;不过,确实有吸引众人的眼光的不可思议的磁力。细长的身体却很结实。

「这么早螃蟹很难找……」
在人山人海中前进的ash,在一家镶着玻璃的店内,发现了用木箱装着的蠕动的大闸蟹。
「哈哈,活的哦。请客啊」
「谁请客啊。休息一会儿吧笨蛋。你,能吃螃蟹吗?来自欧洲的观光客,都是敬而远之啦?」
「螃蟹我喜欢哟。而且,想听我的重要消息的话,要请客哟?」
店里的玻璃上,映出ash的恶作剧的笑容。
「最早吃大闸蟹的小子是最勇敢的人……要想办法,克服别人说的东西。对了,ash,那个重要的话是什么?

这时。在不算被擦亮的店铺玻璃上,已经映出了一个人,一个高个子的男人的身姿。
「……」
ash和神二人都不回头看,装着持续品味螃蟹的样子。
神轻轻地咂巴嘴。虽然没有说话,这样也算和背后打了招呼……。
「ahaha,堕珑,好久没见。还好吗?啊,在哪里一边喝茶一边讲话吧」
「在这里好了」
早晨的新鲜空气,也在那个男人周围冷冷地沉下去了。
从建筑物的间歇中青白色的影子里,露出了穿着豪华的刺绣服装的高个子男人的身姿。堕珑。应该还是年纪很轻的,不过,他其实是中国内地存在的暗杀集团「飞贼」的一员,而且好象是身份很高的人。
没有说话,自然地就给人压迫感,并且有着悲哀的眼神。

「当当——! 你们相信吗,我收到了这样的东西」
ash取出的,是被古式的蜡封封口的信封。

KING·OF·FIGHTERS'。

 世界最大规模的自由格斗技大赛。
神和堕珑都知道。
大会是以3人组成1队进行的团体战。
每年都会因为某种原因的举办的活动。
「我就直说咯。我打算参加这个东西。希望神和堕珑也想参加。怎样?要不要算你们一份?」
「那样的话很有趣阿。好,我参加了啦!想试着参加一次KOF。到有强敌在的地方我就开心啦!」
「好啊好啊,神,那样的话你会很高兴。堕珑呢?」
「……好」
「ahahaha!那就这么定了」

「说真的,我已经用这3人的名字弄完申请手续了。如果你们二人不帮我的话,这个问题就严重咯」
「编的?已经申请完毕了?……也好。反正我是很有兴趣」
「……你有什么企图?ash」
「那里,堕珑。不是什么大事吧」
「如果我说……我不打算参加,你怎么做?」
「……那样,就没办法了?」
象猫一样地笑着,ash用左手的手指夹着请帖,玩弄着。那是与格斗根本没有关系的,柔软的指尖。指甲上还画着花纹。
从那个被手指夹的请帖的四角,绿色的火焰向上升起,请帖立即全部烧起来.
一股旋风从Ash脚下吹起,Ash的白色头发随风飞舞着,可是那个火焰一点也不变弱。
周围的路过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ash的左手大范围横扫。
祖母绿的火焰离开了手。画过一个小小的弧线眨眼之间穿过神和堕珑之间,擦过附近的少女的脸,在那里消失了。
少女的头发在风中摇曳。在她的侧面,1秒前还是蜂的物体没有力量的掉到地面,成为白色的灰,在地面堆成了指尖那样的小山。
「危险,小姐。ahahaha」
「恩,……啊,谢谢」
「Il n'y a pas de quoi(意思为不客气)」ash回答了显得夸大地古老的敬语。

「好,游戏时间结束了!大清早被叫出来,困死了」
「我喜欢春天的早晨哦。不是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一晨之际在七点』吗?」
「编的吧,切」
「嗯。对法国长大的人来说,你有奇怪的习惯」
堕珑苦笑着。深沉的时候象个大人样儿,不过,在笑的时候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感觉。
ash继续。
「『神,创造了天空下的东西。世间一切本是无。』
哈哈,就是这样,放松,要去放松啊。ahahahaha」

ash·crimson
堕珑
神武

KOF营运机构办理他们参加的手续,是3日前的事。

标签:拳皇2003   Kof2003   格斗之王2003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2003各队伍参赛故事背景"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