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克拉克大叔!

http://www.kofcn.org  2008-07-25  来源:百度贴吧

认识克拉克已有3年之久。起初,还是在和同学对战时,他选出来的,当时根本不认识也不会用他,只是觉得他踢空特别厉害。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是菜鸟,所以打97都是跳来跳去的,当然偶尔也会来点小连招。

还记的菜鸟时,我们基本连滚都很少用,所以空中交火对踢特别频繁。当时我的莉安娜也算是空战的佼佼者了,只是当碰到克拉克后,只能老老实实的蹲在地上放轻脚了,不过只要一不小心,还是会被克拉克抓个满怀。后来,我干脆直接向同学请教克拉克的用法,在经过不断的训练,终于学会了克拉克的抓背包(就是抛起来,砸到肩上,再摔到地上)。当时的克拉克用的很菜,经验也很少,碰到强点的对手,我只能望洋兴叹。不过当时我没什么人选,我当时一般都用红丸、莉安娜;这样就用克拉克补了上去。

对克拉克的热爱和崇拜也是从今年开始的,如今,克拉克已经成为我对战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人了,如果没选他,我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浑身不自在,就算一直输,我还是会坚持不懈的选择克拉克。

现在的97说实话是有点日见萧条了------当97已成为轻脚。这句话我相信玩97时间长的人,或多或少会有体会吧?至少我是深有体会。当时的泰利(特瑞)的轻脚还不是很普及,红丸的原地轻脚更是少;至少不会一开始,两人便拼命按轻脚。那个时候,轻脚公认比较厉害的还是莉安娜和大门。当然,轻脚一直踢,现在和以前的普遍叫法是:赖。

如果被轻脚压制着踢或者直接被满血踢死掉(包括耗时间),应该会比无限连连死更加窝火吧,因为毕竟无限连还是有点技术含量的。其实,97的精华还是在于连招;假设现在有两场比赛,一场是轻脚一直踢的,一场是连招的。我相信大家更愿意看连招的那场,而不是无趣的轻脚一直点。

97中能把人打的满肚子火的人物并不多,当然这里不是说赖的。除了蔡宝奇(矮子)满屏幕飞和东丈(小日本)一直放旋风以外,还有个就是克拉克。说到这里,肯定有很多人不屑,但是,如果你被克拉克不断抱死,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我研究克拉克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用的还算可以,在对手的实力不是特别强的情况下,我还是常常能把对手抱的满肚子火的。每当听到他们嘴里发出:啧啧、唉呀、哇呀、哎;或是干脆直接吐脏话和拍击机子,我都会忍不住想笑,这时候,我往往会别过脸去,假装看别的地方,不笑出声,心里暗暗叫爽。相信这也是用克拉克的最大好处吧:可以控制对手情绪,甚至彻底抹灭对方的战意。

当然,用克拉克也不是无敌的,在碰到强点的对手,我也是束手无策的,甚至还让克拉克大叔痛苦的摇头(晕了)。当然,这种人我是心服口服的,甚至是佩服的,因为他们毕竟是打出技术和水平的。还有种人我就不敢恭维了,他们就是---赖。这种人也有可能将克拉克打的无能为力,因为克拉克毕竟是要靠近身的,在碰到轻脚天王,的确很无奈和头痛。不过,这种人碰多了,被赖多了,自然我也研究出了一套对付这种人的方法,虽然不是百分百有效,但是在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很实用的,当然前提是你和对手的实力也别差太多了。这些方法我会放在文章最后说。

克拉克在97,如果我要给他打分,我会打90分。因为他能攻能守,而且防御击打能力极高,他既没有磨血的招数,也没有赖招,完全是靠真实力,真技术打拼出来的,所以他也是个不会有争议性的实力派人物。虽然被克拉克弄死会有一肚子火,但是还是不得不心服口服、无话可说了吧?相信这也是克拉克的特殊亮点吧。

我前面有提到克拉克大叔这个昵称,因为怕影响文章的整体性,所以我提的比较少。其实这90分,不仅仅是实力,还包括克拉克大叔的造型哦!至于为什么说克拉克是大叔,一方面是因为叫大叔比较亲切,另一方面,是比较流畅而且符合他的形象;总不能叫克拉克哥哥吧?这也是毋需质疑的了。戴墨镜是很帅的啦,还有顶帽子,不知道帽子是不是多余的,或许帽子代表他是军人吧。不过...嘿嘿,恕我直言,戴帽子比较会让人联想到喜欢萝莉(幼女)的怪叔叔吧,不过我们克拉克大叔可是个很正派的人哦,可不是那些猥亵男。首先他的男人味就够劲爆十足了,加上帅气的、磁性的感性之声:呼嘹。呵呵,我就这样变成了个克拉克的FANS了!当然,我不是BL(同性恋)啊!我喜欢克拉克的帅(包括招 式),还有克拉克的声音,总之,我将会继续支持克拉克大叔的!

说了这么多,读者们是不是对克拉克越来越有点兴趣了呢?其实不只这些,克拉克最爽的还是在于打心理战。用克拉克的人首先不能急躁,要打的稳,不要管时间,即便是损血过多,还是不能急躁的乱打,哪怕遇到赖的,也要心平气和的挡,然后再找机会反击。我曾经用克拉克,被人打了半血,就急躁不安,一直想打回来,就拼命过去进攻,想要抱他,结果还是被对手冷静消灭。所以说,克拉克一定要打的实、打的稳。

用克拉克的人也要合理运用对手倒下的瞬间,利用:勾脚、跳抓、跳踢抓、重拳抓、轻拳抓、跳身后抓、跑抓、直接抓等。至于怎么用,我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具体还要看各位的实战经验和心理。还是要猜出对手的行动,并迅速做出反应,这里拿八神做个例子吧。对付八神,我一般用勾脚和重拳抓,偶尔也会来个直接抓。因为八神前重拳防空判定高,所以在他面前跳一般没用,会被他抓下来。在把他打到地上后,你可以先不急于攻击,可以看他是蹲下状态还是站立状态,当然这里时间一定要短,要不然会被对手猜出你的行动,最多在他站立1~2秒,你就要做出反应了;如果是站立的,你就下重脚,如果是蹲下的,你就直接勾脚。此外,在八神没怒气(能量)时,你站到他面前重拳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中了,就抱,没中也不会损失什么。不过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勾脚;我不得不佩服克拉克勾脚的伟大,因为这招几乎任何绝招都能破(除了抱招和个别招外),八神也一样,在对手有怒气并且被你击倒几次,你在他面前,出勾脚,他看到你出招,一定会出绝招,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勾脚轻而易举的勾到八神,轻松把他的绝招破掉。不只是八神,连红丸的雷神拳也一样破,只要够快!

虽然玩克拉克已经是二三年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将他用到淋漓尽致,毕竟克拉克的学问还是很大啊!因为至今:跑绝招、空抓(飞上去抓下来的那招,不是空抛)、重拳绝招和轻拳绝招还没练熟。看来想把克拉克用到最强,还需下一番苦功啊!我也不得不佩服拳皇这个游戏的可玩性 和细腻性了。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不懈的,为我所喜爱的克拉克大叔奋斗,努力将克拉克用到巅峰!

所有喜欢克拉克大叔的人都为他祈祷吧,愿他更强更出众;所有喜欢克拉克大叔的人都为他祝福吧,愿他更出名,更能得到高手们的青睐!

我爱你,克拉克大叔!

克拉克|clark

标签:克拉克   Clark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最爱克拉克大叔!"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