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漫画

拳皇97漫画介绍

拳皇97漫画 
  • 漫画名称:拳皇97
  • 作者:邓耀荣 
  • 漫画状态:完结

故事简介:

KOF97的人气仍然居高不下,虽然被很多高手鄙视……

“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HOHOHO。

一千八百年前,就是由草薙京、八神庵及我神樂千鶴的先祖,全力將這「八岐大蛇」封印住,現在要把他再次封印的責任,便傳到我們這一代了……可是,在「大蛇」的奸計下,使草薙與八神一族,歷代視對方為宿敵,我使盡千方百計,才說服雙方作只此一次的合作,終於,組成「三神器」,決戰再世惡魔——八岐大蛇!

暴风被封印以后,草剃京与八神庵展开了一场大战,后来去向不明.97年到了,一名叫失吹真吾的青少年想拜草剃京为师,于是四处寻找草剃京。一名叫基顿的大富豪举行了拳皇97大赛,并且组织了97特别队。97大赛中,有日本队、龙虎队、恶狼队、金队、女性格斗家队、超能力战士队、怒队、地狱乐队和97特别队。失吹真吾成功地找到了草剃京拜了他为师,参加了拳皇大赛。暴风的弟弟山崎龙二令大赛变得混乱至极,八神庵和莉安娜纷纷暴走,泰利也进入了恶狼状态。这时,地狱乐队里的七枷社、丝露美、姬斯得到了大蛇力量,向强者们大战,原来他们就是天国神族八杰集四大天王中余下的三大天王!大战之后,天空变黑,大地分裂,楼房倒塌,强者们全浮在空中。姬斯突然变身了,她变成了OIOCHI(大蛇)!天国神族之主伟大的神OIOICHI降临了!八神庵原来是OIOCHI的亲儿子!最终草剃京与八神庵还有神乐千鹤联手攻打OIOCHI,战况究竟如何?请看拳皇98。

拳皇97漫画彩色版全集(全彩页)

拳皇97漫画全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