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97無敵版
拳皇97無敵版

拳皇97無敵版

發布時間:2023-04-14 16:16:28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經過前一次大會,雅典娜受到了各界的矚目,粉絲大增,而拳崇同樣也收到了很多“矚目”,只不過都來自憤怒的男粉絲。元齋雖然對弟子們的成長感到高興,不過卻也抱有一絲不安,他希望弟子不要誤解自己的力量僅僅是作秀。就在遲疑是否參加這次大會之際,一封來自某個女孩子的信件令雅典娜和拳崇領悟到自己在場上的表現,可以給更多人帶來勇氣。元齋最終感受到了弟子的覺悟,超能力隊正式決定參加KOF97大會。

遊戲優勢

1、橫版:遊戲很好的保留了拳皇97橫版遊戲畫面設計,給你與衆不同的brandnew趣味新體驗。

2、角色:擁有海量不同的英雄角色,讓你能夠輕松選擇不同的人物來體驗遊戲的快樂。

3、連招:采用了手機點觸式的操作方式,各種不同的連招炫技都能夠輕松釋放無壓力。

遊戲測評

--經典的拳皇97手機移植版,還原經典的同時還加入了brandnew的遊戲設計理念,手機上也能free操作。

--多種不同的遊戲對戰模式,你熟悉的八神庵等各種人物,每一個都有專屬的技能,快來操作吧。

--可以輕松切換各種不同的遊戲地圖場景,在不同的場所中進行PK街機較量,快來點擊下載體驗吧。

拳皇97無敵版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