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2003-臥虎藏龍
拳皇2003-臥虎藏龍

拳皇2003-臥虎藏龍

發布時間:2023-03-21 14:47:41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38M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拳皇2003:臥虎藏龍》是一款正統拳皇遊戲改編的外傳作品,不過本作並沒有經過官方授權,這款遊戲是Phenixsoft未經PLAYMORE授權而擅自改動的“KOF2001”亂鬥版本。遊戲主要根據“拳皇2001”制作,而其中還加入了來自KOF的人物如巴西隊等。

遊戲背景

而在舞台背景方面則大量運用了CAPCOM一款格鬥遊戲中的場景。  角色皮膚和衣著也與KOF正統系列有很大不同,藍色的Kula和銀發的庵給人很新鮮的感覺。其中一些角色的必殺技操作方式也與原作有很大差別。八神庵在遊戲中被大幅強化。而遊戲的最終BOSS爲Zero和Ignis。

遊戲截圖

遊戲下載

1:下載前建議查看配置要求、遊戲說明和網友評論。

2:遊戲可能會被一些殺毒軟件報毒,這與遊戲補丁或漢化有關,如有顧慮,請慎下載。

3:遊戲運行的時出現缺少dll、內存不能讀、配置不正確等,需安裝遊戲常用運行庫插件。

4:如不能下載或資源錯誤,請聯系客服告知,以便盡快解決。

拳皇2003-臥虎藏龍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