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97闖關版
拳皇97闖關版

拳皇97闖關版

發布時間:2023-03-13 13:42:17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248M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遊戲名稱:拳皇97闖關版

遊戲類型:橫版闖關、動作

遊戲語言:英文

制作發行:不詳

遊戲機種:OpenBor

遊戲介紹

國外新出的一款以拳皇角色爲主角的動作類遊戲,雖然選人界面上有所有拳皇的角色,一共只可以選39個人,分別是主角隊的草薙京、紅丸和大門,餓狼隊的特瑞、安迪和東太,龍虎隊的岅崎良、羅伯特和岅崎由莉以及怒隊莉安娜。基本上拳皇97和98的人全部都有出場。

所有的角色基本上保留了原有格鬥遊戲中的絕招,但是不知道超必殺怎麽發,反正我是沒有用出來。每個角色都各有優缺點,但個人覺得大門是最曆害的,首先地雷震是全屏的攻擊,就是攻擊力差些,如果你一直耗時間用地雷震的話是可以通關的。除了地雷震外,大門的拳腳攻擊力是最強的。遊戲的背景很漂亮,場景也是豐富多彩,有很多的關卡,所有的敵方角色都是來自于SNK的各個遊戲中,甚至包括很少出現在OPENBOR中的風雲和月華劍士中的角色。遊戲的音樂也多種多樣,有一關的背景音樂是侍魂的,很好聽。

遊戲的難度偏大,主要是敵人的AI比較高,一般會把你左右圍起來打,這樣讓你很難受,而且角色沒有動作遊戲中的出血保命的招數,所以被圍起來後很容易被秒殺。而且敵方也都保留著在原遊戲中的招數,最怕的就是扔遠程攻擊的敵兵。

遊戲中的BOSS也設計得不錯,包括盧卡爾、暴走莉安娜等經典的格鬥人物,甚至有一關的小BOSS是合金彈頭中的坦克,很有意思!

遊戲截圖

遊戲視頻

遊戲下載

1:下載前建議查看配置要求、遊戲說明和網友評論。

2:遊戲可能會被一些殺毒軟件報毒,這與遊戲補丁或漢化有關,如有顧慮,請慎下載。

3:遊戲運行的時出現缺少dll、內存不能讀、配置不正確等,需安裝遊戲常用運行庫插件。

4:如不能下載或資源錯誤,請聯系客服告知,以便盡快解決。

應用平台:PC

遊戲大小:248M

拳皇97闖關版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