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2014免費版
拳皇2014免費版

拳皇2014免費版

發布時間:2023-05-23 09:12:46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拳皇14》是一款拳皇系列的正統續作,有snk打造在手機上的原創作品。十分出色的視覺效果,震撼的技能特效,繼承了以往拳皇的劇情玩法,除了引入《拳皇12》的主要情節以外,還將增加多人角色扮演(RPG)模式,將傳統的格鬥遊戲與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MMORPG)遊戲這兩種不同的遊戲類型結合。

拳皇2014中文版介紹

《拳皇》是1994年日本SNK公司旗下在MVS遊戲機板上發售的一款著名對戰型格鬥街機遊戲,簡稱"KOF",也是在劇情中舉行的世界規模的格鬥大賽的名稱。最初爲該公司旗下另外兩部作品《餓狼傳說》系列和《龍虎之拳2》中以南鎮爲舞台舉辦的格鬥大賽。

【KOF】爲官方的簡稱,取自每個單詞的首字母。商標注冊于SNK公司的名下。中國大陸和香港稱"拳皇"。遊戲官方公認的中譯名爲"拳皇"(可從SNK Playmore香港官網或部份系列作中的部份背景的文字得知)。台灣譯爲"格鬥之王",則是來自當初遊戲機台招式貼紙的譯名。

遊戲背景故事

1994年,世界各地格鬥家均收到一封標有“KOF”字樣的邀請書,但是卻沒有署名。在疑惑與期待的同時,身經百戰的格鬥明星們以一種全新的對戰方式,結合成強大的隊伍進行對戰,當人們沉浸在興奮的狂潮之中時,大會已然開幕。

在這些參賽選手中,有一名能操縱火焰的少年,名草薙京。在接到邀請後,同好友二階堂紅丸、大門五郎組成了隊伍,決心在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

取得優勝後的京終于面對主辦者“R”。原來“R”的真名是盧卡爾·伯恩斯坦(RugAL BERNSTEIN),他希望通過大賽,吸引有實力的高手將他們的身體鑄成銅像,成爲他的收藏品。最後,京與盧卡爾展開了殊死搏鬥,粉碎了他的野心。

角色介紹

八神庵:將八岐大蛇封印的三大家族之一後裔,八尺瓊勾玉的持有者、因家族觀點而執著的尋找草稚京並想殺他。

草稚京:將八岐大蛇封印的三大家族之一後裔,草雉劍的持有者。格鬥武藝天賦秉異,在某格鬥大會中取得過優勝。

二階堂紅丸:在富有家庭出身的美日混血兒,閑時也會當時裝模特兼職,只有在戰鬥中頭發才會豎起。

麻宮雅典娜:人氣偶像歌手的超能力少女,在全作品中都出現,人氣非常高。

大門五郎:曾是日本出産的奧林匹克運動化的柔道項目金牌選手,爲證明自己實力而參加日本異種格鬥大會。

拳皇2014遊戲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 (64-bit OS required)

內存: 4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480, Intel? HD Graphics 4400, ATI Radeon? HD 5000系列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160 @ 3.40GHz

存儲空間: 需要 16 GB 可用空間

directx 版本: 11

拳皇2014免費版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